接到仁寶電腦面試通知     剛開始欣喜於多個機會的到來

但是    通知MAIL裡面    寫了"專業科目測試"這六個字樣

心頭一怔    但是本著 "船到橋頭自然直"  的兩光精神

既然都有機會 當然就給他試一下拉!!

當天中午 準備妥當 就出發囉~!

我說 內湖科學怪人園區   環境真的相當不賴 有規劃過就是不一樣

真的有讓人嚮往要去那邊上班的感覺  (很遠就是了)

騎到了瑞光路    仁寶大樓就出現在我眼前囉~~~~

這公司大樓比批西轟還正個幾百倍吧 嘖嘖...

進了氣派的大廳   跟櫃檯換了證件    稍坐了一下   就被請到了B1

要開始快樂(?!)的面試囉~(其實是惡夢的開始...)

到了B1    原來筆試的地方 是借用了員工休閒用的地方

健身器材 撞球台  聊天打屁的桌椅    相當的有模有樣

負責測驗的員工     請我坐下    收取資料後   給我一張測驗的試題

"從現在開始計時一個小時   請您現在可以作答囉"

相當制式但不失親切      那我就開始動筆囉~~~~~

疑?

喔?

痾.......

翻了翻試題     就發覺 我慘了!!!    我根本完全就不會阿!!!

我完全就只會寫最後面的英文翻譯而已    好嗨!!

USB的英文全名跟中文解釋?!   

LCD的全名跟翻譯?!  我只會拿來插電跟接電腦而已耶....

"如果接獲廠商退回之Notebook PC 無法正常啟動   請問您會擬定幾種方式測試?"    我拿去光華幫你問...

吞了口口水    再多翻了幾下   終於發現了少數幾個會寫的問題

喔喔 出現了前幾天惡補的南北橋晶片組配置

還有作業系統重灌    趕忙用我殘破的記憶   還有在外語學院練出來的掰功

掰完 翻譯寫完     整整剩下半小時的手足無措時間   以及70%空白的試卷....

時間到 接下來又做了IQ以及性向的測驗   此時我已經很想閃人了

信心大崩潰!!    

但是親切的員工 又領我上了8F  (他的電梯很有設計感 相當喜歡)

要開始面試了!!  

進了小會議室    看見了三位面試官已經在等我了   面試人員

就拿了我的應徵資料還有那份考卷給了他們.....

面試中間 他們三個不時地  拿那份幾乎空白的考卷翻來翻去 

靠邀咧 真的很害羞......

就覺得 看完你們應該可以放我走了吧...   我啥都不會

可是他們還是一直問了很多尋常面試會問的問題  

然後請我解釋一張 裡面縮寫我完全看不懂的測試程序表

面試官大人們想必超級無言的 怎麼會叫這白痴來面試!!!??

最後還請副理跟我談薪資跟福利  (無望了還談...)

長達三個半小時的面試 就到此結束  (最後還是得飆車去上課阿....)

所以俗話說  " 沒那個屁股 就別吃那個烙賽藥"   說的還真不錯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