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不知道跟誰討論到

麥當勞(有人叫他麥當當 我娘都叫他賣蟑螂)跟肯德基的炸雞差異的時候

突然想到   以前在台大斜對面的肯德基遇到的奇人

是這樣低

忘記哪時候的有天下午 也忘記為啥子我會在台大附近遊蕩

總之 肚子餓了   吃他個肯德基吧

點好東西 上了大概三樓吧    找個靠落地窗的位置坐下

一邊吃    一邊聽RADIO HEAD在我帥氣的小NANO裡頭唱著歌

吃吃吃 就不經意的注意到斜對面圓形沙發的一個傢伙

十足的阿宅制式裝備(這點我就不贅述了   有興趣的再跟我說)

正在津津有味的啃著他六塊雞桶裡面的炸雞

好吧~! 宅宅丸也是有吃炸雞的權利的 所以俺的重點不是在這

而是他吃完之後的事情.....

相信大家吃完炸雞之後的骨頭都會先堆在一個地方吧?

之後再把骨頭包包拿去丟之類的

他老兄  當然也是不例外 就堆在桌子上面 一座骨頭小山

整個啃完  妙的事情才發生

首先 他拿了一堆紙巾 把這堆小山給包了起來

原本以為他包起來就直接往桶子丟

但是他竟然開始拿著那包東西在擦桌子~~~!!

就那麼個順時針擦他個好幾圈

覺得桌子乾淨了    我暗自想說    這時候應該就丟掉了吧!?

已經擦的黑麻麻都是油了      很噁耶

不過他個人覺得 "桌子乾淨了  可是我還沒擦嘴呢!!"

所以就把這包東西又往嘴上擦!!

看的我是怵目驚心阿............

見他吃飽喝足 嘴也擦乾淨了(?)

才想說習慣如此髒西西的宅宅丸 一定沒有人要跟他做朋友

結果 沒兩分鐘 一個正妹就緩緩走上來

勾著他油膩膩的手(是的 他吃完 完全沒洗手)

兩人甜蜜的丟完垃圾  就走人了...

好吧  搞不好人家看上宅宅丸的內在帥哥氣質

我們也只能默默為他祝福但是內心嚴重詌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