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有點偏右邊的心情

上課上到現在約略有一個月

可以說是今年時速最高的月份~(下班時段平均75km/hr)

衝到公園路停車   然後再走到上課的地方

路上死小鬼真多阿.....(老人心態)

穿過了學生人潮   到了上課的地點

用上課證劃了座位    就準備要上課囉~~

這樣的生活    渡過了三十天     疲憊但是有趣

但是...................

不是我愛說      真的教室除了沒有正妹這一點讓我有點困惑以外

還有阿...............

怪咖真的多的離譜耶!!!

想說男生 不過就是死阿宅    條紋襯衫還有卡其褲加上運動涼鞋的制式配備

背包裡面書籍可能夾雜一些卡通美少女的墊板

最後再配個學運時代 大到要把鼻樑壓斷的大框眼鏡

結果這竟然算是頗正常的

女生咧     我想一堆 不打扮    那也無所謂了

至少行為不要這麼怪異吧.....

今天讓我嚇到的    是個坐在我旁邊的女人

穿著正常不怪異    戴個普通眼鏡    包包啥的也都還OK 

不過引起我好奇的     是他有很多很多 光南大批發的紙袋放在桌上

準備上課之前    只見他小心翼翼的將紙袋拆解開來

弄成一張張A4大小的形狀平撲

"不會吧....."   心理面OS           覺得剛剛想的事情有點扯

不過

上課的時候真的發生了!!

他竟然拿光南的紙袋 當作筆記用紙!!

心理面暗自嘖嘖稱奇之餘      我還是想"不會拉......搞不好只是草稿 回家寫在筆記"

還在這麼想的時候    他就拿出了他 

光南紙袋     特製筆記本.....................

裝訂精美      相信光南大批發的人會向他致上最高敬意

天阿 我們怎麼捐二手文具要捐去柬埔寨這麼遠阿

不如也捐給他吧     囧

怪咖事蹟不止一樣............

以後有機會 再來多多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