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   為補習班中流砥柱

介紹之前   再三強調!!   我還是有認真上課的喔!!  

這些奇人異事都是在開始上課之前    還有休息時間

不經意去注意到的   所以可別說我上課不用心的咧

所謂的卡其人    顧名思義   在他身上可見的明顯色系

就是男生們常常會穿到的卡其色

喔喔 不!!   不應該說是他的明顯色系

該說他的"唯一"色系     就是卡其色

舉凡卡其外套  卡其褲   卡其鞋   一應具全

就連阿宅專用 10年不換仿冒的Jeansports背包

也是卡其色的.....

唯一有顏色的   就是他中分有條不紊的黑色頭髮

還有那應該從小學就沒換過框的眼鏡

看卡其人從各量販賣場蒐集而成的卡其套裝

還有他稍胖不高 白的嚇死人的皮膚

應該以為他是阿宅吧??

其實不然    他竟然沒有達到構成阿宅的主要條件

愛卡漫電玩   還有卡通美少女成痴....

<原本我是這麼想的!!>

直到有次    我很榮幸的(?)   不小心劃位到了卡其人旁邊

準備上課之前    他在數落著他的夥伴河童人(這有機會再介紹...)

指責他唸書不唸書    竟然沉迷在卡通之中   

真是個關心夥伴的好傢伙

灰頭土臉的河童人  回去了位子

原本以為他只是有宅的外表 其實是痛恨宅宅的!!

此意方歇    

他馬上拿出了 卡通美少女資料夾    墊板還有鉛筆盒.....

原來卡其色的外表 內心是粉紅色的阿   (吐血)

所以    卡其人還是死阿宅一個    我下次可以不要再劃到你旁邊了嗎?

<補充一個外傳>

話說卡其人應該是有經驗的補習者了

因為有的同學常常會去問卡其人問題

卡其人也會樂意回答

但是呢.........

為什麼你回答問題的時候 要左手撐牆

右手撥弄中分 然後左腳交叉右腳

用這種蠢方式站立咧??!!

回答完還自以為很帥.....的撥頭髮

不過    這裡就是怪咖多

所以一堆人已經習以為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