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先寫K800i受難記

不過要貼圖   有點懶    先來這篇好了XD 

補習班上課的時間

是每天的6點40

補習國家考試的學生   多半已經出社會工作囉

所以    大部分的人下班都必須很趕的衝到許昌街上課

我聽過最多人問的問題就是   "阿你這樣吃飯要怎辦??"

其實我多半都覺得先衝到先上課比較重要

吃飯 ?   阿就10點下課再說囉(已經算宵夜了吧...肥)

但是咧 畢竟有些人跟我不一樣

他們可能覺得餓著肚子根本就沒辦法上課麻!!

所以咧 南陽街各個小吃攤

就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囉!

水煎包    蔥餅    阿婆壽司+綜合湯

有些人早早趕到了教室

買好了東西    可以在上課之前享用一番

有些人實在是來不及拉~~

買了東西 就一邊吃一邊上課(應該想說有錄音比較不怕漏聽)

一邊上課一邊看到有人吹涼麵條的情況可謂屢見不鮮

上了一個月的課    我還以為這其實沒啥子

吃東西就吃東西    跟上課沒啥阻礙到

不過有天我發現    我又錯了!! (補習之後人生一直有新體驗!)

這天是個女生    他上課的時候有點小遲到

到教室的時候已經上課約10分鐘

教室也是已經人滿滿的了    他就很不好意思的

找了個後面邊陲位置坐下囉

手上拎了個裝著食物的塑膠袋

開了錄音筆    就開始先享用晚餐拉~~~~

移?

突然    密閉狹小人口多的教室

突然傳出一股特殊的異味       慢慢的開始有其他人左顧右看

想找這是啥鬼味道          原來................

這小姐啥不吃     吃的竟然是麻辣鴨血還臭豆腐啥的

搞的整間教室     都是他的味道!!!

靠邀咧 想說你吃個麵包還是啃個水煎包都OK阿

這時候吃啥臭豆腐阿.......

最後老師受不了了    請工讀生讓他把蓋子蓋上

阻止整個教室的香味   還有騷動

這故事告訴我們     在教室還是別吃有特殊香氣的食物

因為這舉動跟你在電梯裡面放超臭屁是一樣的道理.....

<再來補充外傳>

話說   這事件發生的時候    我又很LUCKY(?)  的

劃到跟卡其人同一排座位

他老大中間下課時間      很快的跑到那位女同學旁

窮追猛問   臭豆腐在哪買的

看來

不能避免的教室以後又會常常會有異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