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補習班怪咖多這文

已經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了   嘖嘖...

沒辦法 能寫的東西還真多咧(人生體驗持續更新中)

自從體驗了假日早上上課太晚到只有爛位子可以坐之後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    想趕在教室剛好開門的時間(八點半)    劃個好點的位子

在家附近買好了早餐    時間還早!!   就自信滿滿卻又愛睏(?)出發囉!

到了早晨冷清的許昌街    用樓梯步行上八樓

一面走    一面心理面得意OS "阿 機瞎妥當了拉!!(台語)"

心理面才想沒有二十秒     在五樓的樓梯間

很機歪的就給我出現了排隊的人潮.......

老米  " 請問一下.....這個是在排隊八樓法學序論 "

盲從的鄉民A女  "是....大概是吧!?"

昏倒        自己再排隊排什麼都不知道 還排的根真的一樣

問了問     確認之後     他喵的還是得要排很長的隊阿......(怒摔早餐)

排了排 約兩分鐘     緩緩地走上來了個壯妞

看了看排長龍的隊伍    一邊臭詌譙怎麼大家都這麼早

一邊搜尋      最後終於搜尋到了他其他的壯妞同黨

壯妞    "欸     原來你們這麼早就到囉!!!  怎麼都不叫我~~"

話還沒說完     就直接給我插隊!!!!

淦!!    把我們排這麼長的隊伍當作傻子就對了!!

原本插隊就是一件令人相當不爽的事情了

給不討喜的壯妞插隊更是讓人身心受創!!

起大早我竟然最後還是只有超爛位子可以坐......

這故事告訴我們

一 補習班的怪咖們都不用睡覺的    大概半夜就來排隊了

二   壯妞如果已經很不討喜了    最好別再給我插隊

三    我還是很討厭排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