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最近做圖 做到有點瘋瘋的

看...  可是我對這 是有點小不爽拉

加上寫了顧客回函 也沒有回我   乾脆作圖來酸一下

話說老米之前也是在星芭樂打滾

禁止外食 一向也是公司在要求的

前一陣子 就讓我遇到這麼個客人阿......

這些 都是一個人吃的喔!!!

雖然說 一樣是給統一賺    不過你也買太多了吧?

這一堆都可以在賣午餐的地方吃一頓好的了...

吃吃再來喝嘎逼麻......是有這麼餓喔?

然後看到裡面夥伴 二巡 三巡   就是當作沒看到

雖然是不關我的事情拉.....但是

這樣那些 在別的門市    被制止吃外食的   不是很不公平?

我最主要 也只是在不滿這個點而已

不要每間門市都不一樣標準    讓消費者很混亂 也很不舒服

以後放任 那以後都帶鹽酥雞去星芭樂吃好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