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誠如標題以及碎碎唸所言

我最近真的是雖到一個破表的狀態

連停車停在路邊不動等女王買好飲料的短短幾分鐘

都被個胖子不知道在做啥的直接從後面衝撞

母親節當天也不在話下    騎車一出巷子口就被警察臨檢(還好沒開單)

之後騎在半路竟然就給我爆胎!!

鳥的是我牽了貳十幾分鐘(輪胎沒氣真的爆重爆難牽的...) 才給我找到車行

八張國父也因此不翼而飛

爆胎的當下   我同事竟然開車在後面當場目擊這件糗事

第一個反應是給我狂笑 阿是怎樣!!!!!(大翻桌)

悽慘的還不只這件

回家跟娘分享辛苦女王排隊買來的提拉米蘇

在廚房準備拿刀叉杯盤的時候

一腳下去

一開始

是一種酥脆的感覺(疑? 我踩到餅乾了喔!?)

再來

我的右腳底

開始有種微黏的違和感

一抬

幹!!!(原諒我帶髒字)   林北光腳踩到了小強了拉!!!!

你這隻小強也太弱了吧!??!!?!   這麼大隻腳你是不會躲一下逆!!!

害我整個噁心感都上來了 包括現在寫這篇 整個是餘悸猶存..........

這故事告訴我    要趕快上來更新文章    然後假日   還是去拜一下好了!!!  怎麼可以這麼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