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感謝小遠同學  提供了這台相機情報給我

看到了他拍出來的效果   還真是讚阿!!

讓我千尋萬找   總算是入手了

Kenko DSC517  數位相機

試玩了之後    他拍出來的暗角整個都很有味道

真的是不枉我辛苦低    找到他

首先  先來個天空照



室內一拍   特殊暗角有出來囉



這張還真感覺不到  是從我家破窗子拍出來的= =......



公司附近又一拍



整個就是對這相機愛不釋手阿XDDD

感覺越來越辛苦了   出門又要帶魚眼又要帶他   包包都塞滿相機


又要帶NDSL.........

疑????

我不是要去上班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