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的新照    挑了自己感覺還不錯的幾張上來放

這台相機拍天空還蠻帥哥的   只是想拍的時候剛好在騎車  懶得停下來= =+

他的致命傷真的是晚上   或者燈光太弱   整個拍出來都黑麻麻

不過還是超級好玩的!!  又好上手  真是買對啦!!(其實這是送給女王的禮物 最近都被我霸佔XD)

第一張  近拍沒調焦  單車部份要是有清楚這張就更棒囉


天空好藍....  小遠快教我天空怎麼拍的跟你一樣好阿orz


這張拍的時候其實當天有點陰天


捷運站標誌  這張我個人最中意(我愛街燈照XD)


麥先生速食店的桌底   別問我沒事幹麻拍桌底   阿就...阿就相機拿著就很想玩咩!!(摔薯條)


也是麥先生速食店   覺得地磚拍起來應該還不錯就拍囉


老米不是專業有在玩攝影的人   所以有啥建議可以提供

看官們可以盡量說黑  別客氣XD  我也很想變厲害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