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夏天的感覺還沒有走   也可以感覺涼意了啦!!

所以老米就不幸在這季節小小交替的氛圍之中   受了風寒

雖到爆咧!!  ㄧ年一度的感冒竟然提前出現了  切

至於我為啥會在碎碎唸裡面說我對不起個大嬸....  這就容我在最後一一說明白吧!!

首先    要先來分享DSC517的照片囉!!

最近忙  比較少拍   這些是大約在七月的時候拍的吧   感覺也是蠻好XD

就先用個夕陽當開頭吧!!
     

再來是女王最帥氣的弟弟  叢叢!!   這張夾帶夕陽  顯得十分的挺拔!!(明明就是隻懶犬XD) 
 

叢與女王


溫馨餵水照


上動物園玩XD
 

女王是玩NDSL觸摸耀西的高手阿....我只能在瑪莉歐賽車才贏的了她!!(攤手)
 

最後再以夕陽收尾   謝謝收看!!
 

疑!?

對齁 
我差點忘記了  我為啥要跟大嬸道歉這件事情

就是前兩天  要去載女王上班的途中  在民生路上等紅燈  往新浦捷運站方向走

突然停在我旁邊有個大嬸就突然問了 :

"阿 大漢橋是不是要 了文化路再上橋就到新莊?"

那時候很吵雜   馬上綠燈了   我ㄧ時心急

沒回啥   就跟他點了點頭    然後就騎車了

可是我這人習慣就是   給人指了路了   就好歹也要看一下他走的對不對     

所以我到文化路跟民生路交叉口   停紅燈的時候就緊張的看了一下

沒想到大嬸竟然    直接就在文化路右轉....

大嬸兒...那裡是往華江橋  往萬華阿....(淚)

後來我自己想了一下   是不是我聽錯了

搞不好他是問" 大漢橋是不是要文化路上橋就到新莊?"

這........ㄧ字之差  感覺我有害到人耶....  我整個很內疚

可是又聯絡不到大嬸兒了   只好在這跟您道歉拉(大鞠躬)

您大人有大量   走錯路就別心理臭幹譙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