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距離上篇文章已經兩個月的時間

知道BLOG的網友大概都跑光了

知道最近瞎事很多但是沒有靈感

知道再度轉戰另外一個產品線之後有多累人

知道自己不喜歡醒來上班下班昏死

知道自己這次一定考不上還抱著ㄧ絲絲希望

知道要還別人電池結果ㄧ直拖了兩個月才還

知道我不寫神經病文章一定沒有人要回我

知道很多早該知道的事情但是ㄧ直都學不會


首先  要恭祝我的女王生日快樂還有情人節快樂~  雖然已經過很久了XD(7/28)

但是還是真的希望你一樣地快樂唷!!    還得要容忍我多到ㄧ缸子的缺點

讓你到了極限了真的是很對不起你(跪)  每次都只能說抱歉

溝通之後又故態復萌   誰都會不爽的..... 我希望我以後不要再這樣下去!!

再度轉戰別的產線之後   說實在有點小不適應

加上人心相當寒冷  工作量跟從前相比也更大了

感覺寫東西的腦子都被很多事情佔據

我不是該過閒雲野鶴般的生活嗎

在腦中輪轉的事情好像比以前更多更多了

是非到了某個地步好像不再只有黑白兩色

旁人雖然告訴你  這就是現實

但是我還是不想要跟這種現實打交道

人們彼此努力吧~

在這個看似溫暖卻佈滿豺狼的詭異洞穴

繼續假意跟隨洞穴刻畫的十誡

即使滿腹不悅但也若無其事




真他媽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ei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